5A级景区怎能将美景混入美色
2014-12-03 13:34:21 来源:

近日,网络上传出一组大尺度的“裸体婚纱”照片,拍摄地点在张家界5A级景区。照片中情侣赤身裸体,新娘着头纱,在景区奇峰飞瀑、绝壁栈道、深山古寺、宝峰神女等景点前与丈夫旁若无人地尽情“秀恩爱”。“裸体婚纱”照引起了网友疯转和热议。(华商报)

据了解,此次的“裸体婚纱”照片缘自景区面向全球推出的一项策划活动,并在英国的《每日邮报》转载,可谓不仅惊了国人,让外国人同样合不拢嘴。景区的对外宣传策划,本该是让大家领略到当地的风土人情,极美风光,依靠当地山川美景,历史文化的魅力来吸引游客。可这种策划就连相对开放的国外网友都无法接受,更不要说相对含蓄内敛的中国人了。

或许,这只是景区的一次炒作行为,想要被人熟知就要想尽办法博人眼球,获得知名度,但景区毕竟是公共场所,邀请情侣在众目睽睽之下拍摄如此大胆的照片是否会获得正面评价,若评价都是负面的,那获得这种不分好坏的知名度究竟是为了宣传景区还是仅仅为了获得眼前的利益。

5A级景区是中国旅游景区的最高级别,它是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从这里看到了祖国的秀美山川,看到了淳朴的民风,更看到了五千年文明古国的底蕴。我们都向往美,随着改革开放,国人们的思想也越发的开放,我们追寻自我,但这种自我是在不影响他人的前提下,否则会是对大家的骚扰。

从营销的角度来讲,获得了关注,这次营销是成功的,但作为5A级景区来说,它还承担着一部分的社会责任,不可盲目跟风,变的更加的功利化、市场化,美景更应配人文,而不是美色,否则坏了如画的美景,更坏了5A级的名声。(庞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