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长抱女同学被免,到底冤不冤?
2015-01-12 17:52:56 来源:汉网
金陵晚报 (微博)讯 (记者 胡睿)日前,多家媒体及网站关注了关于“江苏省镇江市反贪局副局长”宋某被举报并被曝光不雅照一事。1月9日23:50,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的官方微博上公布出了对宋某的调查处理结果,据悉,宋某系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副科长,目前已被免职,而不雅照中出现的女子系其57岁的同学。(腾讯网 1月12日

最近很流行一件事,那就是盛传官员不雅照,近段时间以来,官员因不雅照被网上曝光而免职的不在少数。这些被免职的官员不雅照的对象主要是情妇和坐台小姐。但是也有不少官员像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副科长宋某一样,是“栽在”了女同学手中。

按理说与同学关系好应该问题不大,但是问题就出在“不雅照”之上,这些官员因此而被免职,不雅照的对象是谁并不重要,其原因是生活腐化、道德败坏。他们被曝光的不雅照只是被免职的“由头”而已,一点也不冤。

尽管中央大力整顿工作作风以及个人作风,但是,在我们的干部队伍中,的确有一些个别干部为举止、言行做派让老百姓看不惯、看不起。一个人的言行举止,能反映出一个人的自身素质。一个官员的言行举止,也能折射出官员的工作和生活作风问题。

虽然已经确认,此次事件的女子却为宋某的女同学,但是宋某与女同学拥抱的镜头确很“不雅”,也很丑陋,甚至令人作呕,不得不令人心生猜疑。宋某的“不雅”,跟被拥抱者是什么关系无关。他的行为,已经给党员干部的形象带来负面影响。仅此一点而被罢官,一点儿也没冤枉他。

宋某与女同学的不雅照曝光后被免职,该典型给我们的党员干部敲了警钟:为官者不仅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应该表里如一。为官一任,应该做道德的典范才对。(风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