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是消费爱情还是嘲讽观众?
2015-01-27 10:00:29 来源:汉网

日前,网友在泰国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并拍下照片,照片中二人似乎是在泰国某佛寺观光,破分手传言亲密同游。(凤凰网娱乐 1月26日报道)

刘强东和章泽天,一个是中国最大自营式电商企业的CEO,一个是当年的网络红人“奶茶妹妹”。去年年初二人恋情的曝光震惊了无数网友,一时间流言蜚语不断。撇开两人19岁的年龄差不说,当初两人恋情曝光时间正值京东上市,如今两人分手传闻又恰逢章泽天加盟江苏卫视《燃烧吧大脑》节目之际,时间上的巧合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一切都是有意为之。

先来回顾一下整个事件的始末吧:2014年3月网络上开始热传二人相爱的绯闻,并爆出二人拥抱照片。4月7日刘强东发表微博“我只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正式确定二人恋情。同年5月22日,京东在美国上市。年底12月10日章泽天进军娱乐圈,加盟《燃烧吧大脑》,首秀于2015年1月2日播出。而就在其主持首秀播出的第二天,章泽天突然将自己微博全数删除清空,同时刘强东也将两人热恋时期发布的示爱微博删除。1月25日有网友在泰国拍到二人亲密同游,再破分手传闻。

整个事件中,与恋情曝光和分手传闻密切相连的是京东上市和章泽天进军娱乐圈两件大事。想想汪峰悲催的“上头条”故事就能知道网络时代,时机有多么重要,所谓时势造英雄,同样现代的幕后操盘手们也能英雄造时势。刘章恋的爆炒,大大提升了京东的知名度,让其从一家互联网电商公司走向了全社会,这得省多少广告费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2014年可谓是中国综艺节目有史以来最丰盛的一年,《跑男》,《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轮番轰炸,章泽天进军演艺圈着实算不上什么大新闻。但分手再复合,传闻一出,小章同学立刻就占据各大网页报纸头条,这毫无疑问是其进军演艺圈的最强势的助力。汪峰老师还是赶紧向人家取取经吧。

但走到今天这一步,相信大多数网友读者都能看清其中的端倪。刘章二人一边标榜自己爱情的纯粹,一边又消费爱情来炒作事业,简直是在无视公众的智商,秀自己道德的下线。做名人也要讲人品,否则最后消费的一定是自己的前途。(谢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