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做“媒娘”受处分 情源何处
2015-03-11 13:47:56 来源:汉网

从去年11月起,温州瑞安一干部替“情人”做媒 ,“情人”婚后为他生下女儿一事,在当地引起了持续的关注。如今,这位干部黄某已受到相应处分,但事情并没有结束。(3月11日   中国新闻网)

据悉:昨天上午,瑞安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此事引发的索赔案。杜先生要求与该事件女主角吴女士离婚,并向吴女士及黄某索赔,要求被告返还其支出的抚养费、教育费、保险费等费用,赔偿亲子鉴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费用,共计50余万元。

这种戏剧性的情节仿佛在荧屏上出现过,未曾想到现实生活中也同样存在。就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扔了又舍不得,拿在手上又烫手,于是就想出这么一招:放在身边“一举两得”,真可谓是用心良苦。但是,纸是保不住火的,这样的“丑闻”有一天终究会被暴露的,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干部的权力不是以生俱来的,是广大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这个权力不是交由你去如何劫色和贪财的,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利用手中的权利,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俗语说的好:“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做到:努力培养自身的自觉性,做到严于律己、信念坚定、树立正气之风,站稳政治立场。要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不要一门心思为自己,否则到头来吃亏的还是自己。(文/柳暗花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