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竟成纪委书记监察官员的“神器”,是福是祸?
2015-07-27 12:41:14 来源:汉网
近日,一则关于广东汕头市公安分局纪委书记装GPS跟踪区委书记 举报未成反被诉的网络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不由得又让大家想到了目前国家正在狠抓严整的反腐倡廉的活动,当然这也是现阶段我国经济发展迅速而必须要经过的一个考验,用时政的知识来说,国家的政策发展就是一个国家的领头羊,标杆。都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但也不得不说上层建筑对经济基础也存在很大的反作用。

对于此件事情,我认为国家的监察机关确实是认真贯彻落实了国家反腐倡廉的政策,原则上是在履行自身机关单位的职责,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我们的监察机关在合理运用自身的行政监察手段时也更应该通过合理的法律的渠道,途径来行使自身的监察权力,行为而不能太过于贸然,激进。否者将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或者社会影响。当然作为公职人员更不能因为自身的任何私人恩怨滥用职权,应该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正确的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周圆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