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圈刷出了民族自豪感!
2015-09-03 23:56:23 来源:汉网

今天,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70周年纪念日。北京的天空艳阳高照,碧空如洗,“阅兵蓝”美不胜收。天安门广场上,激昂战歌响彻云霄,三军将士步履铿锵,装甲部队气势如虹,飞机编队鹰击长空......一幅幅壮观、震撼的阅兵场景激荡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英雄的抗日老兵,骁勇的抗战部队,高端的国防装备,无不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挺起了民族的脊梁,以祖国为荣!

今天,朋友圈也有不一样的风景,红旗的颜色成了唯一的色彩。“以祖国为荣”、“为祖国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要让五星红旗刷遍朋友圈”......是的,今天的朋友圈,没有晒美食、晒自拍、晒无聊,没有炫富炫拽叼炸天,没有自黑发酸崇洋媚外,有的是感动、是震撼、是积极、是阳光,万能的朋友圈普及着各种阅兵常识,分享着关于抗战老兵的记忆,传递着弘扬民族精神的正能量等等。今天朋友圈再次见证了团结一心的中国人民!

国强民之幸事也。没有一个人不希望自己的祖国强大。也许平日里,我们总在朋友圈吐槽,我们的国家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是,我相信这样的吐槽是为了国家更好的发展,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诚然,我们的国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我们必然是发展的参与者,有义务帮助解决困难,忍住改革镇痛,成为推动祖国奋力前行的中坚力量,因为习大大提出的“中国梦”,不仅是国家和民族的梦,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文/尔东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