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的舞台不仅是三尺讲台
2015-09-10 09:37:25 来源:汉网

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日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全体参训教师回信,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来源:搜狐)

习总书记曾说过:“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老师,这个神圣的名词,带给了无数人希望的曙光。就像初升的太阳,冬日里的阳光,总能给人一种打心底的温暖。老师,这个教书育人的职业,他们承载了许多,不仅是传业解惑,更多的是指引他们的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更好。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这个园丁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舞台,他们在这里传播知识,孜孜不倦地重复着同一个知识点,也许我们曾经抱怨过老师占用我们的休息时间讲题,抱怨老师啰嗦不停,抱怨老师不理解自己。其实,回过头看看,长大后我们也许才能更理解老师这个职业的不容易。

老师,常年在三尺讲台,其实,他们的舞台不仅是三尺讲台。他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在人生这个大舞台大放光彩。俗话都说:“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

假如没有你一点一滴的浇灌,我就是一只折了翅的小鸟;假如没有你淳淳善诱的指引,我怎能知道,点一盏心灯要画一条完美的弧线.....老师,您的舞台不仅是三尺讲台。(斑驳时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