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父亲雨中“为儿撑伞”
2015-09-14 12:04:45 来源:

在美国纽约皇后区的马路上,一位父亲为孩子打着伞,自己的后背却被雨水淋透了。这一幕被网友拍到,随后照片在国外网络相簿Imgur被疯传。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网表示,短短13小时感动全球超过250万人。 【环球网

也许父亲为孩子撑伞只是一个动作,但是他所包含的父爱让人心灵上受到触动。在我眼里,父亲的爱有着山一般的稳重,也有着水一般的柔情。它不像母爱让我们时时刻刻的感染到关爱和呵护。父爱虽然是隐藏的,他总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我的父亲是一个朴实、勤劳的人,他从来都是沉默寡言不善言表。小时候我觉得我的父亲不够爱我,因为他不会像母亲一样陪我玩耍,陪我上学,给我买衣服,总是在一边一个人呆着。懂事了我才知道我在父亲的心里是多么的重要。也许父亲不善表达对我的关心,但是他会在我周末回家准备丰盛的饭菜,返校时给我购买很多的零食水果;平时不会给自己打电话,但是每到自己生日时一定会打电话过来,虽然不会说什么漂亮的话,但总会让我感觉到温暖。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伟大,总是在我们需要时无私奉献;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的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杨柳青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