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自曝“猛料”绝非想当“网红”
2016-08-17 15:21:40 来源:汉网

近日,一篇署名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湖北巴东县委书记陈行甲的讲话稿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广为流传。 (8月17日澎湃新闻)

俗话说的好:不想当网红的官员不是好明星。现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恰当的使用科技技术这是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毕竟在这条路上,那是任重道远的,所以如何恰当的使用才是真正的考验一个人功夫的时候。近日在微信和微博当中,就有一名县委书记的讲话稿被广为流传。这篇题为《干部再努力,全民再动员,将“六城”同创进行到底》的讲话稿中提到,“整治‘两违’ 不仅是我们的脸面,更是会影响到我们发展底气的问题。” 这话恰到好处的揭露了群众们的内心想法,也恰到气氛的给说到了不少网友的心坎里,所以才会引起广泛的关注。

说到陈行甲,这位全国优秀的县委书记还真的是不简单的,他自己也坦承,在讲话稿中他就提及:“去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之前,当了三年半县委书记,在省州各级居然没有一封举报信,被省委考察组叹为奇迹。但是最近这一年多来,我的举报信很多很多。而且在这些举报的信件中,给我列了七大罪状,其中第一条就是‘借反腐泄私愤,排除异己,打击同僚’。在接受组织函询时,这一条我是不认账的,因为我没有私愤,只有公愤。”

敢于自曝“猛料”的官员始终是少数派的,毕竟谁想要往自己的头上给扣“屎盆子”呀,遇到麻烦的事情,那是想要躲都来不及了,还要自己去揭开这样的举报信件,这不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的体现吗?针对这样的讲话稿在网络上流传,也是在昨日中午得到证实,当事人湖北巴东县委书记陈行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明,网上流传的这篇文章是自己8月15日在巴东全县“六城”同创攻坚战总结暨再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这样的“敢做、敢为、敢想”的官员也是受到了一致的吹捧,当然他过去的一切“英勇事迹”那也是被大肆报道了。

你敢高空跳伞吗?你敢出专辑吗?这些都被这样的一位县委书记给顺利完成了,当高空一跳的时候,手持当地的旅游宣传,相信不少人也是给他点赞的,唱出自己的第一首歌,那也是需要相当大的勇气。他的一系列的做法,不仅仅是在向那些腐败分子宣誓,也是在向广大的群众表态,敢于也是经得起群众的考验。所以这样的官员“网红”是妥妥的跑不掉的,这是对他的嘉奖,当然也是他的肯定,所以官员自曝“猛料”这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黄晓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