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要“好评”得靠服务
2016-09-28 13:51:58 来源:汉网

据介绍,国庆期间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新增自动取票机17台。届时,合肥两大火车站将共有116台自动售取票机,方便旅客使用。此外,合肥火车站将在客流高峰期增加夜间人工售票窗口,确保旅客夜间乘车方便。记者还了解到,国庆期间合肥火车站将开通半小时以内进站绿色通道。(凤凰网9月27日)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到了,七天长假终于给平时忙碌打拼的人们一个出门旅游的机会。如此扎堆出行问题也就来了,想要避免“囧途”也变得有点难。不过,合肥铁路部门为旅客十一出行准备的措施还是可圈可点的,增加取票机、开通绿色通道、夜间增加售票窗口,目的就是要让旅客出行顺畅。

就在刚过去的中秋节前后,合肥站因为发生旅客排长队取不到票而耽误行程被人给了“差评”。要说这里面谁对谁错,一时还不好说清。要说铁路部门有责任,人家也是按规章办事,票没有怎能让大家上车呢!要说旅客有责任,人家也是一肚子气,谁能想到自动取票机取个票还能排上长队呢?都有理,那咋办?

不管谁对谁错,保证旅客出行才是大事。因此对于错与对先不要纠结,先用诚意来打动旅客才是王道。这不,合肥铁路部门增加夜间售票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增加了取票机,不得不说,他们面对十一还是做足了准备的。你可以继续抱怨之前未乘上车耽误行程,但是铁路方面在服务上的诚意那还是扑面而来的!

要想赢得旅客的信任和微笑,只有用优质的服务才能换来。否则,你得到的只能是“差评”。相信有了这样完善的准备,经合肥出行的人们,不会在遭遇出行的“滑铁卢”。当然笔者在此也有个劝告,为了能让你的旅途不变成“囧途”最好还是能够提前取票,毕竟十一期间客流大,保不齐会发生啥意外呢?还是做好万全准备的好,你说呢?(李建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