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帮友信年关活动好评不断 温馨大礼再掀理财风潮
2014-01-26 16:27:50 来源:大洋网
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络投资理财平台——诺帮友信于年终举办的“特惠充值赢收益乐享理财过大年”年终活动于2014年1月20日完美收官。理财投资者络绎不绝、活动客服热线几近爆棚,林林总总的现象表面,现代人并非不善于理财,只是没有找到一样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而诺帮友信基于互联网P2P(点对点)模式打造的网络互惠平台,无疑为身处网络时代的我们,提供了一个优选的理财方案。
 
\
 
    诺帮友信:全方位、一站式P2P网络互惠平台
 
    “诺帮友信”P2P网络互惠平台,是以提供网络互惠平台服务为主业,为民间网络互惠提供了一个快捷、方便的互联网平台。并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宗旨,用创新的技术和理念推出了全方位、一站式的平台服务。
 
    诺帮友信改进了原始民间互惠活动存在的弊端,提供项目甄别,承诺全额本息担保,力求在最大程度上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网络平台服务。严格遵守“先有项目,后有投资”的规则,并以公司信誉、风险保障金与第三方合作担保公司共同作出郑重承诺:势必保障每一个投资者在诺帮友信的投资都能得100%的安全及回报。
 
    诺帮友信“特惠充值赢收益乐享理财过大年”年终活动,是诺帮友信为其新老客户专门打造的年终优惠有奖回馈活动。便捷的操作方式搭配简单的活动规则,加上价值4900元的携程旅游现金券大奖,使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活动参与度与日俱增,火爆全网!
 
    聪明的网络投资理财平台
 
    理财的平台有很多种,可直到2013年末,最受市场与消费者关注的投资理财平台莫过于“P2P网络互惠平台”,而其也将成为未来投资理财的主流。
 
    诺帮友信,是一个聪明且成熟安全的网络投资理财平台,它为用户提供发布需求信息的平台,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与能够担负的利率在平台上生成项目。诺帮友信专业审贷团队将根据用户提供的各项资料对项目进行严格审核。一旦项目通过审核,第三方专业担保机构将对该项目提供全额本息担保,诺帮友信平台也将启动平台风险保障金对该项目进行保障,一旦出现项目不能及时赔付的情况,风险保障金将自动即时进行本息垫付。随后第三方担保机构与平台会进入催收流程,无需投资用户介入。完全不会造成投资人投资金滞纳的情况。
 
    除此之外,从诺帮友信每一次举办投资优惠活动所设置的奖品也可以看出,诺帮友信的幕后团队是一群极其聪明的人。就拿本次“特惠充值赢收益乐享理财过大年”年终活动来说,其设置的最终大奖:价值4900元的的携程旅游现金券,其功能可不仅仅只能让消费者出门旅游这么简单。时至年终,许多人正为回家过年买不到票而发愁,这张携程旅游现金券,既可以订酒店、旅游,同时订机票回家过年也不在话下。年终理财,安全放心,大摇大摆,回家过年。这种以用户至上的方式,如何能不受消费者的欢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