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可不能随意去见
2016-12-06 08:47:41 来源:汉网

由于网络技术的发达,网上交友更是普遍,各种交友软件应运而生。通过加好友、聊天、一起玩游戏等等,随着关系的不断交织,感情不断加深,最后就相约见面。在网上谈恋爱也是普遍之举,因此而修成正果的也是不在少数,倒是值得我们庆幸和祝福。如果彼此都坦诚相待,用真情去感动对方,想来也是值得我们讴歌的了。但是,就有种种不稳定因素,抑或是难以想到的因素的介入,导致悲剧的发生。网络交友骗钱、骗色的不在少数,每看到一起,都让我们恨透了这些交友软件,但是还是有为数不少的人深陷其中,想来还是经不起钱色的诱惑。

近日,一则题为“河北男子去村里见女网友被误作偷小孩,遭村民殴打并掀翻车辆”的新闻在网上传开,河北保定市民朋友圈中传播蠡县后刘市村出现有人开车进村偷小孩事件。视频显示村民合力将男子车辆掀翻,并殴打车中男子。河北省政府发布通报称,网传偷小孩一事为不实消息,车上一男子与孩子母亲之前认识,当日两人邀约见面。目前,除车辆受损外,人员无大碍。(观察者网)

看到这里,笔者想,这网友可不能乱见,不能随意去见!首先,安全不能保证。这里的安全既包括人生安全,又包括财产安全。有见色起心的,有见财起心的,也有来者不拒的,既然有这样的恶害存在,想来还是不要随意去见网友的好。其次,即使不存在性命之虞,抑或也不存在丢财的可能,见友不成,也是一件费心的事。何苦去干那些出力不讨好的事。最后,见网友,稍不注意,也许就让自己陷入黑暗之中。为何这样说呢?如果之前彼此之间还算谈得来,都很惬意,如果因为一见面而心生不快,或是有落差,那么陷入黑暗的阴影之中,便是定局。

于此,笔者认为,网友最好还是不要见的好。但是也有例外,但是虚拟的世界里谁又说的清呢。(西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