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贵圈的强大内心来自于煎熬
2017-03-30 22:55:27 来源:汉网

最近,马伊琍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剃刀边缘》中饰演关海丹,从独立知性变身为风情万种,以柔克刚的间谍形象。虽然在这部“夫妻档”的作品拍摄期间,马伊琍受到了身为导演的丈夫严厉苛责,甚至因为过度紧张闹出乌龙,但这也帮助她突破了演技的瓶颈。(北京青年报3月27日)

电视剧《剃刀边缘》首集播出后,其紧凑的剧情、细腻考究的场景布局与电影级的制作水准瞬间引发热议,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好久没有看到逻辑这么缜密,斗智这么精彩的谍战剧了“。而随着“卷毛夫妇大作战”特辑的曝光,更多的幕后拍摄过程展现在观众面前,马伊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人齐齐点赞。

《剃刀边缘》是马伊琍、文章继《小爸爸》后再次合作的“夫妻档”作品,而文章也再次担纲导演。如今夫妻齐上阵,早已不见当年的出轨门事件的影响,夫妻和睦,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往事虽不堪回首,但也让我们见证了去年7月11日,风行工作室官微公布一张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同框的照片,称两个女儿一起探班爸爸妈妈。照片中,马伊琍文章穿着戏服赶戏,马伊琍抱着小女儿,文章抱着爱马,一家四口画面很温馨。

马伊琍曾经表示“我相信有一种胜利来自于煎熬。煎熬并不代表不好,没有拍不完的戏,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镜头前的她是《奋斗》里疯狂的夏琳,也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里体贴的贺飞儿,是《双城生活》里执著的郝京妮,也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里独立的潘芸。而生活中的她除了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也是“妈妈团”的追捧偶像,因为在网上发布自己的育儿经验,而成为了大家的“育儿大师”,她就是马伊琍。

女人的强大来源于内心的那片净土。所周知,马伊琍是一个温润而智慧的女性,不畏世事的冷静让人惊叹。她的那句“且行且珍惜”也成了名言。文章能找到这样的好妻子真的是一大幸事,且行且珍惜!作为妻子,马伊琍极尽宽松;作为母亲,马伊琍用爱陪伴孩子成长。她经常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育女心经,她的教育方式值得借鉴。爱马曾问妈妈:“为什么小妹妹的身上有淡淡的香味,而我的身上没有。”马伊琍解释道:“人的身上都有香味的,长大后世俗的味道重了,就会遮盖住原本的香味。”马伊琍的这番话引起网友们的深思,教育孩子真的是一种智慧。众所周知,马伊琍把女儿教育得很好,爱马身上也有许多闪光的特长。

现如今,马伊琍不断受到“妈妈团”的追捧,大家不仅关注马伊琍与女儿之间的日常生活,还从马伊琍的身上学到了不少育儿经。女不自强天不容,坎坷的经历正是人生历练的坚实脚步,选择原谅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许强大的内心是我们通向未来的唯一路径。(张悦/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