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红星是一盏指路的明灯
2017-07-02 23:41:44 来源:汉网

今天是我们党诞辰96周年。回首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展望全面小康的宏伟蓝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亿万中国人民无不倍受振奋、倍觉自豪、倍感光荣。(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921年的一个夏日,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仿如一道曙光划破黑暗的长空。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它挺身而出,带领着千百万革命志士,用燎原的星火唤醒了四万万劳苦大众,历经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赶走了帝国主义,推翻了蒋家王朝,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

中国,红星是希望的象征;在繁荣昌盛的新世纪,红星更加熠熠生辉。中国共产党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一盏指路的明灯; 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我们要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小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