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二次风险研判会商会
2022-08-09 10:23:00 来源:
  8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二次风险研判会商会,分析研判风险隐患,研究确定防控措施。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杨林出席,专项行动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各条线“守查保”工作情况和风险研判情况,按业态提出了存在的风险隐患及采取的措施,形成风险清单。
  杨林要求,一要强化工作调度。按期召开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上下联动,统筹发力,全面推进“守查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走细。二要强化问题闭环管理。就监测、通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研究解决措施,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三要提高风险研判质量。盯紧薄弱环节,精准分析问题线索,切实防控风险隐患。四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各地经验,为“守查保”专项行动注入新鲜血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