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动员 早部署 早行动——蔡甸区城管委召开工作部署会
2017-01-04 17:08:1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新年之始,万象更新。

元月三日是新的一年第一个工作日。蔡甸区城管委会议室里春意盎然,生机无限。蔡甸区城管委工作部署会正在这里举行。

\

\

刚刚过去的一年,蔡甸区城管委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目标,卓有成效地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打造城市综合管理新标杆,制定了《蔡甸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建立起市、区、街、村四级联动、各部门协同作战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城市管理新格局,极大地提升了城市管理综合能力,城管执法力度明显加强,城管队伍进一步壮大,执法水平和文明素质得到提高,环境秩序持续改善,全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区城管委班子成员集体亮相,按照新班子成员分工,就新一年及春节前后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执法队队长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宣布了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布置了“八大攻坚战役”,提出了八项管理标准和要求。会议还听取了各队、科室的工作思路和建议,大家就环境卫生、“门前三包”、户外广告、渣土运输、燃气管理、道路亮化、队伍建设、党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40多条很好的建议,与会同志对新的一年城管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团结,紧密合作,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刚刚到任不久的区城管委党委书记胡筱红、主任涂前宾就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了说明,并就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和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蔡甸城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城市管理的职能,有所作为,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争先创优,继续传承发扬历届领导班子的好传统好传风,不断开创城管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