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灾区人民干干净净欢欢喜喜迎新春——蔡甸区消泗乡召开节前城管工作部署会
2017-01-09 11:37:38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明聪)蔡甸区消泗乡去年因受洪涝灾害,实行了万人大转移,是武汉市受灾最严重的乡镇之一。灾后生产、生活垃圾多,城管工作任务重,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全乡人民干干净净欢欢喜喜过好大灾之年的第一个春节,蔡甸区消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乡、村分管领导、乡城管办、城管执法队负责人参加的城管工作动员会议,再动员、再组织、再部署,打好春节前农村城管革命攻坚战。

\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乡城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灾后城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在节前进行拉网式全面清理整治,确保无死角、无遗漏,切实把村湾环境整治好,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态环境。 

\

会议强调,年终岁尾,辖区内垃圾堆放、占道经营等问题突出,各村和部门要毫不放松,加大整治力度。做到执法人员要加强值班轮守,做好对商贩占道经营的清理疏导工作;环卫中心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垃圾及时清扫和清运,保证无堆积、存压;各村分管干部要抓好村湾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不留垃圾死角,保障节前的环境卫生质量。全乡上下要通力合作,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治后的环境不反弹、不走样,巩固保持整治效果。 

目前,方案已经制定,行动正在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