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父亲节慰问单南社区养老院
2017-06-19 15:53:4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 6月18日,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来临,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来到了江岸区丹南社区养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六十多名老人,并送上慰问品大米和油,医护人员给老人测量血压,和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二十多分钟抵达目的地。车一停稳,志愿者们就赶紧动手,将随车带来的礼物搬到活动室。丹南社区院长为大家简单致辞,并欢迎我们的到来;并对武汉太医堂中医院慰问行动表示感谢。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志愿者动手帮忙,给老人洗头、叠被子:医护人员给老人们测量血压,还陪老人聊天。最后,医护人员为行动不便老人测血压、志愿者喂饭,擦洗身体。
\
 
\
 
\
 
  不仅如此,我们还为老人用上10桶油10袋米,表达了对“老父亲”的关爱。都说母爱如河、父爱如山,或许这些爷爷奶奶中,有些人未曾身为父母,但是每个人却都感受过自己的父母给予的关爱。武汉太医堂中医院父亲节慰问养老院的这次活动,让每个人在活动中感受对父母浓浓爱意。不仅如此,他们还用实际的行动,表达了对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