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施“土苗源味”美食文化节将于8月26日启幕
2017-08-18 11:19:07 来源:汉网

近日,由恩施州餐厅酒店行业协会主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中国恩施“土苗源味”美食文化节于恩施朗曼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湖北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孙桃香、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卢永良、中国烹饪大师孙昌弼和恩施州餐饮单位的负责人以及特邀嘉宾。

\

据悉,本次恩施“土苗源味”美食文化节于8月26在恩施州文化中心广场正式开赛至11月26日结束,总赛程历时3个月。本次美食文化节共由:厨神争霸、美食达人、一城一味、一乡一品、“土苗源味”全席宴、土苗美食博览会6个项目组成。

\

活动期间,恩施州内县市参赛餐厅均可提报本餐厅1款特色菜参与一城一味评选,提交细节详见餐饮协会”一城一味 “报名公众平台报名链接,获选的将参与11月26日现场制作流程,由美食达人、专家评审、媒体评审权威 评选,评选成功的菜品将获取全省免费推广项目 ,恩施各乡镇均可提报本乡镇最具特色农副产品,参与一乡一品评比,由网络投票、美食达人、专家评审、 媒体评审权威评选,评选成功后将与主办方一起共同推广恩施特色美食文化。

\

中国恩施“土苗源味”美食文化节落幕活动,将邀请全国土家族、苗族地区前来恩施参与土苗特色产品博览会,打造“土苗”美食文化之城,将吸引全国乃至世界游客,计划跟随硒博会,每年举办一次,拓宽恩施美食文化节的广度,也让更多的人对恩施美食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

其中“土苗源味”全席宴和土苗美食博览会更是此次美食文化节的重头戏,它们将聚合恩施州内所有特色菜品,让恩施美食走的更远,也为恩施州餐饮行业搭建了公平广阔的平台,对恩施美食文化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

\

在会上主办方表示:这次美食文化节是第一次举办,也是恩施餐饮业一次全新探索,恩施美食物产资源丰富,带有土家族和富硒美食特色,是值得我们深入挖掘和探索的美食文化。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将整合资源,加强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在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冠名大力支持下,多样化的美食项目和丰厚的奖品的提供,吸引更多食客的参与,让此次美食文化节推动恩施餐饮行业和恩施美食文化积极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