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夏日折扣趴火热来袭 众多品牌优惠为你而来
2017-08-18 11:57:46 来源:汉网

号外,号外!家乐福首次品牌周活动火热来袭。这个夏日,家乐福与160多个品牌展开合作惠及广大消费者。即日起至8月22日,凡是在家乐福门店购买指定品牌产品,即可享受买满120元送60元下次抵用券会员福利!这场折扣潮已然开始,前方大部队正在排队为您送券!快来家乐福买买买吧!

此次家乐福品牌周大家庭的折扣趴可谓是热闹非凡,众多大牌主动与家乐福亲密合作,其中不乏有许多大家喜闻乐见的日常消费品牌,可谓是全面涉及消费者日常需求的方方面面。我们全心全意,只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话不多说,先来一探究竟。以下所有的品牌成员均享受折扣券优惠活动,品牌实在太多,先剧透几波优惠合作大牌让大家过过瘾!

 

\

\

\

\

 

 

 

看到现在是不是有点激动?当然这还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品牌等待您的发现,预知更多优惠惊喜,快来家乐福一探究竟吧!

这一波大大的福利背后,是家乐福满满的诚意。这不,更有家乐福人为你送上最为真心的贴心体己话!

\

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此次品牌周活动,家乐福以百姓第一受益的价格优惠的形式向你体现最真切的诚意。在这个夏日,只需带上你火热热的热情,在家乐福,把你想要的都给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