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北大道上的“大水坑”填平了 黄陂城管放弃休假及时修复
2017-10-04 23:50:3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王琛 张才栋)近日有市民在网络上反映,在新洲往汉口北方向距巨龙收费站200米处有个大水坑,多辆车被“坑”爆胎,虽然在事发后并没有记者和黄陂区城管部门联系,但黄陂区城管委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所辖区管理的黄陂区执法督察大队汉口北中队前往现场调查处理。

\

汉口北中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市民反映的水坑位于巨龙收费站出口往汉口北方向转弯处,共有两处路面破损,最深处约15厘米,初步判断为路面沉降引起的塌陷,由于此处是弯道,经过车辆可能因视线受阻而观察不到路面情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当时临近中秋、国庆“双节”,高速出口车流量增加。为避免发生更多的交通事故,确保市民度过愉快的假期,黄陂区城管委负责人当即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处理完毕。

\

汉口北城管中队迅速联系市政维修公司,但因节日来临员工都已放假休息,无法及时调动工人、车辆和机械,经过多方协调,最终调来居住较近的两名工人加班加点,采取现场熬制沥青的的方法进行路面修复。10月1日当天,汉口北城管中队执法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在修复施工的现场做好警戒,指挥过往车辆绕行,维护交通秩序。经过一天的努力,最终完成了道路修复工作。

黄陂区城管委负责人表示要将此次道路修复工作“举一反三”,对辖区各道路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发现道路破损、井盖缺失等问题立即修复,还市民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