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今天武汉有2000人一起尬起第九套广播体操
2017-12-10 01:58:46 来源:汉网

 长江网12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贾丽娟)12月9日,江汉区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在市青少年宫足球场进行,近2000名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以一套舒展连贯的全身动作展示和表演广播体操,场面相当壮观。

  职工广播体操又称工间操。今年4月,武汉市多个部门联合发文,向全市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推广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的工间操,要求各单位在每天10时至10时30分、16时至16时30分这两个时段集中或相对集中开展广播体操活动,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健身。

  江汉区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上展示表演的正是第九套广播体操,是国家体育总局于2011年8月8日正式发布的。这套广播体操在保持了传统广播体操特点的同时,引入了武术、踢毽、游泳、保龄球及现代舞等时尚运动的基本动作,更容易被各年龄层次的人群接受。江汉区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结束后,还评选出了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8名,以及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50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