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通用机场欲领跑全国 聘请美国专家咨询团队指导建设
2018-03-14 08:28:49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3月13日讯(记者李冀 通讯员周明德 张敏)如何抢占国内通航产业发展高地、推动武汉开发区通航产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汉南通用机场功能定位?

今日,武汉开发区通航建投公司特邀美国汉森专业服务公司、美国CCA规划师与建筑师事务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专家团队到汉南通用机场指导机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学习借鉴美国通航发展的先进经验。

现场,美国专家咨询团队先后实地考察了通航园区产业规划布局、停机坪、跑道、机库、航站楼、塔台等区域,听取了我区通航产业目标定位、功能布局、产业规划、项目落户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本场空域、航线、导航设施、气象等专业技术指标,以及机场加油、维修、养护等相关延伸配套服务情况。

通过现场观摩,美国专家咨询团队以专业视角对机场施工质量、各功能建筑布设方式、机场飞行起降安全、导向标识、消防安全等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