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景区只有做好“保养”才能铸就成功
2015-11-25 14:16:24 来源:汉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国内的生态景区也随之不断增多,但成功的生态景区(即指环境优美、让人流连忘返且生态环境良好的旅游景区)还很少,要想铸就成功的生态景区,就要做好“保养”。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对如何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些都是长期实践中形成的真知灼见,深刻体现了尊重自然、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和治理经验,这对生态旅游景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众多实践证明,保护好生态资源是生态旅游景区的安身立命之本,好的生态资源是生态旅游景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其建设发展中的重要资源,只有通过不断加强保护景区的生态及环境,全力推进景区生态建设,不断美化优化人居环境,才能让生态景区在当下形成优美、绿色、美丽、和谐的新格局,让到此旅游的游客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通过这样不间断的“保养”,才能最终造就一个成功的生态景区。(李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