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马哥孛罗酒店荣获《商旅》杂志2015最佳商务酒店奖
2015-11-24 12:28:49 来源:汉网

2015年11月20日,武汉 –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于11月20日在北京揭晓的《商旅》杂志旅游大奖奖项评选活动中荣获2015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奖”(武汉)。做为旅游业最有影响力的杂志之一,《商旅》杂志每年通过读者及体验者投票评选出各项旅游业大奖。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作为武汉地区首次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酒店,这是《商旅》杂志读者和酒店体验者给予我们的肯定和鼓励。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荣获此项大奖,是所有《商旅》读者及入住酒店的客人对酒店及员工日复一日的不懈努力所给予的肯定。获得此项殊荣,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成为国际旅游者及本地游客最值得信赖的商旅出行酒店。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感谢您对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的不懈支持,激励我们不断突破自我,走向成功。”武汉马哥孛罗总经理李荣辉如是说。

编者按: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座落于景色怡人的长江河畔。酒店邻近武汉商业中心,距离武汉机场大约40分钟车程。酒店共有356间装饰豪华的客房和套房,在大部分房间内都能欣赏一览无余的美丽江景。这是马哥孛罗酒店集团在中国的第四家豪华酒店。除了现代化的商务设施和贵宾楼层设施,酒店也提供多样化的用餐选择,包括国际,亚洲和中式用餐选择以及可容纳800多人的宽敞会议地点。酒店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健身中心以及按摩设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