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益”双馨 新一波的移民热潮来袭
2016-05-10 16:10:02 来源:汉网

每个移民家庭,都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个计划移民的家庭,却有很多属于自己的理由。为什么要移民呢?财经作家吴晓波给出了三个理由:第一是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第二是子女教育;第三是财富的不安全感。从明星移民到富豪移民,新一波的移民热潮似乎已经形成。那么,移民哪个国家好呢?2016年1月1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布的国际移民报告2015年修订版中提到,全球国际移民人数在2015年已达到2.44亿。国际移民居住地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约4700万人;其次是德国,累计人数约为1200万。接下来,我们就走进德国,看其是如何成为全球第二大移民国的?
 


 

根据BBC的一项调查,德国在最受欢迎国家的榜单上位列第一。在2014年国家品牌指数调查中,德国在“守信和务实政府”、“投资环境”和“社会公平”方面的得分在所有评分方面是最高的。德国的欧洲邻居对德国的评价也很高:68%的西班牙受访者认为德国对世界有着积极的影响,英、法受访者对德国的好评更达到了78%和81%。BBC更以此为题拍摄了一个纪录片:“让我变成德国人”。

 

入驻德国,整个欧盟都在你手中,世界上最美的旅游景点都在这里!
为方便引进非欧盟国家专业人才,德国引入欧盟“蓝卡”。申请通过后获得德国蓝卡,欧洲28个欧盟国免签证。21个月或33个月后可换永居,8年后可申请德国护照,可免签全世界177个国家,遍布欧盟、美洲、澳洲、亚洲各个大陆。获得德国国籍后,可以自由定居欧盟任意28个国家。(PS:此为德国雇主移民获得权益)

 

德国是目前世界上福利最高的国家之一,拥有完善的教育和社会保障体制。
可以这么说,中国人民生活的三座大山分别是:教育、医疗、养老。德国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 德国是欧洲的文化大国,世界的科技中心,经济、政治稳定,环境好、食品安全、空气清新;▪ 德国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体系,并且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全免费教育;▪ 德国有多所大学在世界排名前100位,有多位诺贝尔文学奖,和平奖获得者;▪ 持有欧盟护照可享受欧盟标准的英联邦教育,有权定居瑞士、英国,孩子就学享受当地公民同等学费标准。▪ 德国不存在移民监,可自由进出德国或者欧盟申根28国,无需放弃国内事业;▪ 全家可享受完善的医疗体系福利;▪ 自由自置德国物业,拿到蓝卡后最少首付10%,最多可贷款到房价的110%,贷款利息为1.11%左右。▪ 每个子女,每月可以领到190欧元的儿童金直到25周岁。(总计约5万7千欧元/每子女)第三个孩子起,金额更加提高;▪ 如持有本科学历,即可全家同时申请移民;▪ 除政治权利外,可享受和德国公民一样的福利政策;

▪ 申请人具备一定的经商或管理经验,提供某企业的工作证明即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 无德语/英语、学历、年龄等要求,无需资金来源的合法性证明。▪ 在德国创建公司:以法人为主申请人,向德国公司汇入资金25万欧元,每年需购买法定医疗保险(覆盖全家免费医疗)、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1万8千欧元),以及个人所得税预缴(7千欧元)等共计花费在2.5万欧元左右,3年后即可申请永久居民,成功后公司可自行选择转卖或关闭。

▪ 只需拥有中国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或五年工作经验,并不太高的资金实力,就能够实现全家三个月定居德国。▪ 无德语/英语要求,无需解释资金来源。▪ 所有德国移民项目中最快捷,最省心!

2015年众信旅游正式成立北京优达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优达国际提供最具品质与地位的海外移民置业投资等服务,为中国财富人士量身定制移民、高端房产、海外财富传承、资产配置、投资理财、财富规划等高端生活相关的海外服务。优达国际以超高端服务商的自身定位,以客户需求为基础,精准筛选高端置业和各国移民项目,为财富阶层选择量身定制的海外房产购置及移民计划。以专业的服务团队有效保证成功率。倾力创建24小时VIP客户服务体系,打造海外私人接待能力最强的服务机构。以强大的资源方、国际精英移民律师团队,官方合作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为后盾,将服务精神发挥至极致,在每个细节都展现出深入、独到、准确的专业服务品质。
 

众信旅游湖北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店面电话:027-88059995
门店地址:积玉桥万达广场
(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店面电话:027-86849997
门店地址:武商众圆广场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

【融科天城店】
店面电话:027-82798758
门店地址: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