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8日,9月15日前进店报名立减1000元/人!
2016-08-24 11:14:05 来源:汉网




 

本次行程 我们将带您游览最梦幻的西班牙!全程入住当地三-四星级酒店,尽享当地特色美食!精彩景点一网打尽,给您最充足的自由活动时间!赠送奥特莱斯血拼购物体验!让您任性买买买!这一次,你只负责舒心享受旅途,其他的都交给我们吧!

你印象里的西班牙是怎样的?

是惊险刺激的斗牛?是浪漫奔放的弗拉明戈舞?是热情舒适的海边小城?是热血沸腾的足球比赛和巨星?他们充满热情、富于活力。他们有着最热情的民族文化,最浪漫的吉他歌谣,最奔放的民族舞蹈,最优秀的体育素养。他们集浪漫与热情于一身,他们古老而又别具一格!没错,这就是你梦中的西班牙!
 
 
 
看看行程亮点吧!

◆  ◆  ◆  ◆  ◆ 
★ 欧洲之门
慢游马德里,马德里省首府,在历史上因战略位置重要而素有“欧洲之门”之称。马德里是欧洲伟大的艺术中心,名胜古迹遍布全城,文化气息异常浓烈。在马德里安排一天自由活动时间;


 
◆  ◆  ◆  ◆  ◆ 
★ 世界遗产
感受世界文化遗产托莱多古城的魅力,一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混合了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三种宗教文化,孕育出耐人寻味的珍贵遗产。


 
◆  ◆  ◆  ◆  ◆ 
★ 阳光之城
游览号称是欧洲的“阳光之城”, 被誉为“地中海西岸的一颗明珠”的瓦伦西亚,这里东濒大海,背靠广阔的平原,四季常青,气候宜人


 
◆  ◆  ◆  ◆  ◆ 
★ 奇幻建筑
您可自行游览巴塞罗纳,惊叹于高迪建筑的天真与激情。近距离感受高迪的代表性建筑圣家族大教堂,只有巴塞罗纳这座赋有包容性的城市能够容纳天才高迪。高迪的作品不仅仅是建筑物,而且能够愉悦你的感官并激发你的想象力。

◆  ◆  ◆  ◆  ◆ 
★ 巴塞罗那自由活动
巴塞罗那两天自由活动,充分享受巴塞罗那的旖旎风光,它是西班牙的文化古城,有地中海曼哈顿之称。


 
◆  ◆  ◆  ◆  ◆ 
★ 乐享购物
特别安排巴塞罗那LA ROCA购物村,该购物村是Chic Outlet Shopping在欧洲的九个购物村之一,这里汇集了全球最受推崇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这些品牌一年四季以非同寻常的低价销售其错季系列。


 

更多关于西班牙8日详细信息和所到景点,请咨询下方门店!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