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体育西班牙国家德比百人观赛团挺进诺坎普 尽享足坛最顶级狂欢
2016-12-05 17:14:45 来源:汉网

备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在巴塞罗那激情上演,众信旅游旗下专业体育旅游品牌“众信体育”独家研发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欧冠豪门对决观赛团”一行两个团队,也在诺坎普球场与当地球迷一起享受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足球豪门盛宴,真实体验到了世界体坛最顶级的狂欢气氛。

\

 据悉,此次观赛团规模近百人,成员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京、西安、大连、天津、河北、成都等城市,大部分都是巴塞罗那或是皇家马德里的死忠粉丝。除了前往诺坎普球场观看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的世纪德比,他们的行程里还包括一场欧冠小组赛焦点战——皇家马德里VS多特蒙德。两场赛事的超级组合,成为资深球迷无法拒绝的圆梦之旅。比赛之余,观赛团成员会去往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体育场、皇家马德里主场伯纳乌体育场观光体验,并在巴塞罗那、马德里、瓦伦西亚、托莱多、塞戈维亚等地尽享西班牙风情。

\

\

 作为体育产业链下游的重要变现领域,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已是大势所趋。“众信体育”品牌成立以来,在观赛旅游、马拉松、户外徒步、训练营方面都颇有建树。观赛旅游方面,除了深受市场欢迎的西班牙观赛系列产品,针对英超焦点赛事,如英超双红会、伦敦德比、曼彻斯特德比等都推出了观赛与深度旅游有机融合的度假产品;德甲、欧冠、NBA全明星及常规赛、NFL超级碗等观赛产品也已涉足。

众信旅游吉祥物小游与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

在开发体育旅游产品的同时,众信旅游更注重触达专业观赛及参赛者社群,通过丰富多样的跨界活动深入体育生态圈,挖掘体育消费人群需求。与乐视体育合作为游客赠送欧洲杯观赛门票、冠名赞助覆盖北京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球迷群体的“京都球侠”评选、与首钢篮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成为其唯一指定旅行社、与“良子健身”旗下徒步俱乐部“非凡足迹”携手深耕户外徒步领域等活动在广大体育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心中埋下了“众信”因子,为众信旅游体育产业发展凝聚了深厚的社群基础,也使得众信体育的产品更加贴合体育爱好者消费需求,成为体育旅游市场上一支强劲的增长力量。

众信体育总负责人、众信旅游出境公司副总经理张锐介绍,众信体育将充分发挥众信旅游集团在出境综合服务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和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水平,助力更多球迷身临其境体验世界经典赛事的真实魅力,并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更有深度、性价比更高的出境观赛服务。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