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公布董事、总经理、高管人员调整及员工持股计划
2016-09-14 13:37:34 来源:汉网

9月6日晚间,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公告内容包含董事、总经理、高管人员调整,及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等重要内容。

众信旅游于2016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董事会以全票赞成审议通过了一系列董事、高管人事调整决议:董事会增设副董事长职务并选举郭洪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聘曹建先生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选聘贺武先生为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因工作变动,原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何静女士转任公司副总经理;外部董事白斌先生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为了更好地落实公司发展战略,集中精力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布局谋篇,冯滨先生决定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并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
 

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先生

冯滨先生在担任众信旅游总经理期间,高瞻远瞩,大胆创新,实现了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领导众信旅游成为国内A股市场上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确立了“一纵一横”发展战略,围绕出境游业务这一核心,在目的地资源、产品设计与服务、线上线下营销渠道三方面进行产业链一体化纵向扩张,不断巩固和加强出境游业务优势;横向拓展游学及留学教育、健康医疗、移民置业、旅游金融等一系列出境服务综合服务,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大生态。冯滨先生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而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将会更加集中精力专注于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发展战略的落实,以及更多关注公司战略投资及投后整合等重要事务,更好地统筹协调各方资源,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冯滨先生卸任众信旅游总经理职位后,将由曹建先生担任这一重要职务。曹建先生从事旅游行业近20余年,拥有成熟的旅游行业从业经验与前瞻的市场眼光,善于学习、善于用人、具有全局视野。曹建先生作为众信旅游联合创始人,长期担任公司副总职务,对公司业务非常熟悉。曾先后分管或深度参与过诸多基础业务,如出境游、人力资源、法律、财务等。在兼任众信旅游董秘期间,曹建先生负责筹备公司上市事宜,并在公司上市后负责投融资与投后管理等重要事务,先后完成与竹园国旅的资产重组、参与要约收购Club Med股份、战略投资悠哉旅游网、穷游网、德国开元等,为众信旅游打造了若干资本市场奇迹。

众信旅游总经理曹建先生

“众信旅游从20年前的小公司发展到今天,经历了很多坎坷,也取得了很多成绩。我们所有众信人要树立和坚定二次创业的心态,来面对这份机遇和挑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实现冯滨董事长所规划的一纵一横的发展战略,搭建集团现代化企业运营模式,提升众信旅游品牌知名度,将众信旅游打造为打通产业链上中下游,并横向建立成一个为国人提供出境综合生活服务的全球化公司。”新任总经理曹建说。

此次众信旅游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议案。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2亿元,其中员工出资不超过1亿元,分期进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其中员工出资不超过5000万元。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中,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冯滨先生,第二大股东、董事郭洪斌先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岩女士,总经理曹建先生和董事、副总经理韩丽女士共同为本员工持股计划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核心人员,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保证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