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欢乐谷五周年遇上酷玩节 双人特惠低至299元
2017-04-17 23:27:22 来源:汉网

\

4月春光明媚,武汉欢乐谷五周年庆为所有市民送福利,开业五载,感恩回馈,4月22日-5月1日连续10天大放价,两人同行低至299元,微信一键购票限时抢。欢乐谷酷玩节也在火热进行中,COSPLAY高校社团倾情演绎舞台剧盛典,千人COS盛装春日大巡游,更有机会免费试穿COS服装,大胆变装挑战自我。

\

COSPLAY舞台剧酷炫上演 千人变装花式酷玩

4月22日-23日,欢乐谷酷玩节吸取潮流精粹,特邀多支高校顶尖社团,精心打造COSPLAY舞台剧盛典,还有千人COS春日盛装大巡游,免费试装上演COS变身派对,让游客亲身感受二次元文化魅力。社团出游,班级踏青,情侣约会,欢乐谷满足游客所有快乐心愿,坐“太阳神车”大摆锤飞向天空与云朵肩并肩,挑战60米“天地双雄”跳楼机吹出逆地心引力发型,春日漂流“激流勇进”体验湿身,“极速飞车”上唱出三段高音,还有“梦幻大巡游”谱写春天童话,坐“皇家转马”展开浪漫邂逅,百余游乐项目酷玩一遍,欢乐谷五周年庆等你来玩!

\

五周年感恩特惠 两人同行低至299元

坐落东湖之滨的欢乐谷已经陪伴江城市民度过了五年的欢乐时光,为回馈所有游客五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在五周年庆之际,欢乐谷推出双人套票超值促销活动,邀全民欢享盛惠。4月22日-4月28日限时抢购双人套票,原价400元,全民特惠仅需356元,大学生两人同行仅需299元,入园需提前一天通过微信购买。大学生票仅适用于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全日制在校高职、大专生、本科生,不包含研究生,购票入园需出示有效学生证。繁花满谷,欢乐踏青,约上三五好友,一同来欢乐谷庆祝五周年生日吧!(文/周颜佳)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