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海滩2期激爽开放 周末万名游客抢先体验
2017-07-02 23:36:13 来源:汉网

\

6月30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全新升级,2期“嗨雅”激爽开放。周末,万名游客入园尝鲜体验“嗨雅”全新推出的四大顶尖水上游乐项目。玛雅海滩上演高难度的“水上飞人”表演,惊险刺激引众多游客围观。

\

\

全新冰爽水上项目 引游客抢先体验

记者看到,嗨雅新开的项目前排起了长队。一位带全家抢先体验的叶先生告诉记者,新项目充分融入玛雅文化的异域风情,新鲜又刺激,亲子水寨和亚马逊漂流正好适合合家游玩,体验感特别好。据介绍,2期嗨雅融合古代玛雅文明与现代水上游乐体验。“加勒比冲浪”作为园内首座极速冲浪彩虹赛道,将玛雅热带雨林文明和加勒比海盗式的冒险元素相结合,深度模仿冲浪滑道的刺激感。“深海巨蟒”集螺旋、扭转、震动于一体,紧凑、蜿蜒就如同置身深海神秘莫测。

\

\

顶级水上飞人  启激爽狂欢序幕

17:00,顶级水上飞人表演团队现身玛雅海滩造浪池,只见飞人们在水上腾空而起划起帅气的水花,秀出多个难度系数极高的空中特技,现场尖叫声四起。不少游客表示,在水中超近距离与世界顶尖的“水上飞人”互动玩水,享受来自海陆空三栖的视觉、听觉、触觉体验,非常刺激震撼。记者了解到,每天13:00、17:00、20:15将上演三场水上飞人表演。

\

\

一票两园无限畅玩  狂嗨整夏

6月30日,“武汉欢乐谷EMP电音狂欢节”同步热力揭幕,横跨整个暑期,将持续至8月28日。玛雅海滩水公园作为电音节的狂欢分场,每晚19:30上演电音狂欢趴,游客在体验“嗨雅”激爽新项目之余,可加入激情冰爽的湿身派对。同时,玛雅海滩联袂欢乐谷推出一票两园政策,游客购买园内直通票可在两个公园内无限次畅玩,尽享整夏狂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