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雅”玩水人气爆棚 玛雅海滩惊现水上“钢铁侠”
2017-07-08 20:54:35 来源:汉网

7月7日,水上“钢铁侠”惊现玛雅海滩水公园,荣获世界冠军的运动员表演前后空翻、空中回旋、蛟龙出水、360度转体等惊险花式特技,吸引众多游客拍手叫好。运动员利用水上飞行器的推动挥洒下大片水雾,为高温中大汗淋漓的游客们送去阵阵清凉。

\

\

下午5点,玛雅海滩开始第二场“水上飞人”特技表演,伴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和游客的欢呼声,表演者脚踏巨型水柱一个“蛟龙出水”飞上天幕,如“钢铁侠”一般在水域上空盘旋翻转。接着,表演者急速上升后接一个向后空翻,在空中舞出超级大风车般的爆炸水花,赢得游客们的大声喝彩。表演者更与游客频繁开玩笑互动,甩动脚下20米长的水柱扫向游客,如同巨龙摆尾掀起一片雨雾,在难耐的高温天气中送出阵阵清凉。高空表演的“水上飞人”不仅在短时间内完成快速的连续转水、超人飞及多重空翻等高难度动作,更与水面盘桓的摩托艇精准配合,借力挽出漂亮的水花。演出接近尾声之时,他们齐聚水面中央向观众示意,现场游客意犹未尽,一起沸腾欢呼。

\

\

据悉,玛雅海滩特别邀请了国家顶级团队进行水上极限表演,6月30日至8月28日每天13:00、17:00和20:15演出3场,尤其是夜幕之下,借助绚丽的灯光,表演会更加炫丽夺目。从汉西过来游玩的王先生入园后早早就在水边守候等待演出,他告诉记者:“我去年夏天也来玛雅海滩玩过,今年听说有电音节和水上极限运动的表演,当然要来一饱眼福,这次是和朋友一起来的,过几天再带孩子来玩新项目。”

\

\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玛雅海滩里不少游客跟着水舞台上DJ的电音节奏尽情地摇摆身体,泳池周围的巨型造雾机不时喷洒出大片的水雾,更有美丽的比基尼女郎热舞助阵,共度一场劲爆的夏夜狂欢派对。据了解,玛雅海滩每晚7:30都会在泳池里举办湿身电子音乐派对,更有二期“嗨雅”全新升级开放,陪伴游客嗨够整个夏天。(图文/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