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2期嗨雅6.30盛大开放
2017-06-16 23:20:42 来源:汉网

\

\

嗨雅喊你来“嗨呀”!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全新升级,2期“嗨雅”6月30日盛大开放。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斥巨资引进国外四大顶级水上游乐设备“深海巨蟒”、“加勒比冲浪”、“亚马逊漂流”、“亲子水寨”,届时娱乐体验全新升级。这个夏天,清凉激爽的欢乐盛宴,为你缤纷演绎。

\

全新升级   新项目新玩法体验玛雅风情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2期“嗨雅”新项目全维度融合古代玛雅文明与现代水上游乐体验。“加勒比冲浪”,作为园区内首座极速冲浪彩虹赛道,以玛雅热带雨林文明和加勒比海盗式的冒险元素相结合,深度模仿冲浪滑板、滑道的刺激感,让您亲临密境,感受超越真实海滩冲浪的极致体验。“深海巨蟒”集螺旋、扭转、震动于一体的螺旋滑道,紧凑、蜿蜒就如同置身深海神秘莫测。还有“亚马逊漂流”、“亲子水寨”等新增合家欢设施,满足你对完美夏日玩水季的一切臆想和需求。

\

无乐不欢  电音制噪掀起最强音浪

“嗨雅”开放当天,武汉欢乐谷EMP电音狂欢节同步开启,将从6月30日持续至8月28日,全球百大DJ轮番登场,用最激昂的电音震撼你的神经。这是武汉市首届以“游乐园+电音”为主题的电子音乐狂欢盛典,嗨雅激爽的水上娱乐设施与电音盛典个性前卫的激情,形成冰与火的完美融合,将为您呈现一场似如梦境的夏季湿身狂欢派对!

\

夏日狂欢 两大水上特技表演震撼呈现

每天全球顶级的水上飞人表演团队将现身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造浪池!届时,难度系数极高的水上飞人等空中特技表演将惊艳亮相,与今年斥巨资打造的演艺及声光电水火的舞台效果一起,带给游客一场互动演艺大秀,广大游客将有机会超近距离体验视觉和听觉的震撼!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