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特惠买一送一 嗨玛雅海滩送欢乐谷免费游
2017-08-14 16:25:47 来源:汉网

\

\

\

武汉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启“暑期狂欢周”模式,门票特惠买一送一,8月14日-20日,游客提前一天线上购买玛雅海滩水公园全价日场门票即可免费畅玩欢乐谷夜场,游玩当日17:00后可由水陆通道进入欢乐谷游玩1次(不可往返),蹦迪嗨电音,水陆两园尽狂欢。

\

\

17大水上游乐设备带你冰爽一夏

玛雅海滩水公园十七大顶级水上娱乐项目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冰爽刺激。集螺旋、扭转、震动于一体的“深海巨蟒”,加勒比海盗式水上冒险项目“加勒比冲浪”,长达740米的“亚马逊漂流”,更有全球双造浪海滩之王“玛雅海滩”、全球最大魔幻互动水寨“玛雅水寨”、创新合家欢嬉水滑道“合家欢滑道”、玛雅特色“亲子水寨”,让游客尽情嗨享戏水盛典。此外玛雅海滩还推出暑期精彩演艺表演,充满民族风情的异域舞蹈,酷炫刺激的水上飞人,伴着造雾喷水装置洒下清凉和游客欢乐互动,带你冰爽一夏。

\

\

电音狂欢风靡全城 七天特惠买一送一

武汉欢乐谷电音狂欢节正火热进行中,众多全球百大DJ及明星大咖亲临助阵,更有怪兽级电音制作班底、世界顶级灯光音响设计团队联袂献技,只为给广大电音爱好者呈现震撼人心的音浪级视听体验。强大的规模阵容、空前的狂欢盛况,创新的“湿身派对+动感电音”时尚模式,为广大游客带来别样的惊喜。

\

\

抓住夏天的尾巴,玩水撒欢,电音蹦迪,寻找夏日不一样的清凉。8月14日-20日暑期狂欢周,购玛雅海滩全日票享水陆两园电音狂欢盛宴,一票在手,湿身派对、激情挑战、电音狂欢一站尽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