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电音节成今夏爆款 游客露天蹦迪纵情消暑
2017-08-18 15:10:39 来源:汉网

\

\

八月武汉气温居高不下,偶有降雨也难解暑热。学生们已经开始计算剩下的假期余额还有几天,不少市民也相约下班后聚会消暑。本周武汉欢乐谷携手玛雅海滩水公园特为广大游客打造“暑期狂欢周”,推出门票特惠买一送一,8月14日-20日,游客提前一天线上购买玛雅海滩水公园全日票即可免费畅玩欢乐谷夜场,游玩当日17:00后可由水陆通道进入欢乐谷游玩1次(不可往返),蹦迪嗨电音,水陆两园尽狂欢。

\

\

暑期出游欢享家乡特权 门票半价嗨玩水陆公园

黄冈、鄂州、黄石、天门、潜江、仙桃的老乡们注意啦!武汉欢乐谷及玛雅水公园现推出地区特惠,8月18日-20日,黄冈、鄂州半价;8月19日-28日,黄石、天门、潜江、仙桃半价。以上地区市民在活动期间凭本人身份证在欢乐谷及玛雅海滩售票窗口现场购票即可(入园需出示本人身份证),购玛雅海滩门票仅需75元(原价150元),购欢乐谷仅需100元(原价200元),购水陆公园一日游通票仅需130元(原价260元)。省内高速公路、城际铁路线已全面铺开,当天往返、自驾来回均可,快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之旅吧!

\

\

电音节成今夏爆款 欢乐谷释放游客激情

武汉欢乐谷电音狂欢节正火热进行中,开幕至今已有数十万电音粉丝前来欣赏全球百大DJ YVESV、ALY&FILA、Wolfpack等人献上的世界级音乐表演,随着潮流前端的酷炫电音共同摇摆释放激情。更有趣味横生的水枪大战,惊险炫技的水上飞人及花式摩托艇表演连番上演,40万方超大电音趴欢迎广大游客前来体验。水陆电音派对每晚准时召开,不如趁着暑期还未结束,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欢乐谷释放自己,感受酣畅淋漓的游乐体验,在电音狂欢中邂逅不一样的休闲时光。

\

\

青春夏日尽情张扬 百余游乐项目免费挑战

热情夏日充满激情,出彩青春需要挑战,武汉欢乐谷百余游乐项目一票通玩,让游客免费体验上天入水的刺激快感,留下欢乐夏日的深刻印象。爱新鲜,爱挑战,双龙木质过山车木翼双龙、720度圆环过山车凤舞九天、中国至高的弹射过山车极速飞车为极限挑战必玩项目;要清凉,要刺激,360度双层旋转离心机完美风暴、26米最大落差的急速漂流船激流勇进、首个丛林主题漂流项目野人谷漂流让游客感受水花四溅和风速的魅力;想体会科技和人文的魅力,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4D环幕特技的焦糖沙漠影院、打造声光画电全息探险的颠三倒四机一定满足家庭游客期待,其乐融融过暑假。

\

\

盛夏的时光正渐行渐远,欢乐谷电音狂欢节无乐不欢,为游客创造一片与孩子共同游戏的乐土,为潮人献上一场活力四射的电音盛宴,别让青春留遗憾,快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欢乐谷体验一次别开生面的电音狂欢之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