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新西兰生蚝与酒套餐 邀约吃货们共赴“蚝”门盛宴
2017-08-17 11:33:46 来源:汉网

世人眼里,新西兰自然风光无比美丽,舌尖上的新西兰也同样出色。新西兰盛产深海鲍鱼、龙虾、赤贝、鱼翅和海鱼这些令人食指大动的肥美海鲜,都属世界一流。

于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品味新西兰,开启生蚝之旅吧。

对于生蚝爱好者与独具鉴赏力的食客,新西兰生蚝备受青睐。寒冷清澈且营养丰富的新西兰深海,原生态无污染的环境使新西兰生蚝保留了南太平洋最纯正的味道,蚝肉硕大肥美、肉质饱满、鲜嫩多汁、称绝佳风味。

生蚝的吃法五花八门,最受欢迎也最能享受其鲜美的品尝方式非开壳生食莫属。新鲜肥美的蚝肉酌上柠檬汁,简单而返璞归真,混合大海的气息和生蚝的清爽鲜甜顺着舌尖滑入口中,肥美蚝肉与鲜嫩汁水感觉要在口中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馥郁的味蕾刺激随之而来,直抵你的心底。倘若这个时候再配上一杯酸度适中果香馥郁的法国白葡萄酒或法国香槟,更是惊艳难挡,十足享受。

\

这个夏天,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大堂吧倾心推出新西兰生蚝与酒套餐,以优质新西兰生蚝搭配法国香槟或法国白葡萄酒,邀约江城饕(吃)客(货)货们共赴“蚝”门盛宴。 提供4种搭配套餐,无论是独自探索这份独特鲜美味道,或是与友人一同分享美味组合,都是不容错过的不错选择。

精选新西兰生蚝配法国葡/香槟套餐

Oyster and Wine Package

\

新西兰生蚝配法国杯装白葡

Oyster with Glass White Wine

人民币 128元

CNY 128

生蚝 * 2只

2014法国波尔多吉娜丝干白葡萄酒 * 1杯

Oyster * 2 pcs

Ginestet Sauvignon Blanc, Bordeaux, France 2014 * 1 glass

\

新西兰生蚝配法国杯装香槟

Oyster with Glass Champagne

人民币 208元

CNY 208

生蚝 * 2只

2014法国布鲁诺百漾香槟 * 1杯

Oyster * 2 pcs

Bruno Paillard Extra Brut Premiere Cuvee, Champagne, France * 1 glass

 

新西兰生蚝配法国瓶装白葡

Oyster with Bottle White Wine

人民币 428元

CNY 428

生蚝 * 6只

2014法国波尔多吉娜丝干白葡萄酒 * 1瓶

Oyster * 6 pcs

Ginestet Sauvignon Blanc, Bordeaux, France 2014 * 1 bottle

 

新西兰生蚝配法国瓶装香槟

Oyster with Bottle Champagne

人民币 888元

CNY 888

生蚝 * 6只

2014法国布鲁诺百漾香槟 * 1瓶

Oyster * 6 pcs

Bruno Paillard Extra Brut Premiere Cuvee, Champagne, France * 1 bottle

 

以上价格需加15%附加费(包含服务费及税费) 

地点: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一楼大堂吧

电话:+86 27 87781234 转 631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