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咖武汉欢乐谷展绝技 各方游客共赏国际街头艺术节
2017-10-01 19:41:31 来源:汉网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首日,1.5万游客来到武汉欢乐谷共赏国际街头艺术节,来自各国的众多国际艺术大咖纷纷献上创意十足的精彩表演,吉尼斯记录保持者阿布来提·麦君和他的徒弟献上非遗艺术达瓦孜表演,高空花式走钢丝;来自英国的街头艺术家皮特·詹姆斯和西蒙·雅克布穿着1米高的弹簧金属足具轻松地完成空中旋转、翻筋斗跨越障碍物等惊险动作,刷新街头极限运动新高度;来自英国的顶级技巧型街头艺术家大卫·帕特里克秀出太阳飞刀,在3米高的软绳上表演杂耍马戏;澳大利亚艺术家科里·迪伦活泼俏皮的独轮车演出令游客眼花缭乱,欢乐开怀。更有彩虹水管舞、空中女神、活体雕塑、人体悬浮等13大街头互动演艺精彩上演,令人目不暇接。

据悉,小长假期间,武汉欢乐谷天天有精彩,2日-4日还将举办为期3天的街头潮玩嘉年华,斗鱼明星主播男神女神空降欢乐谷与粉丝来一场亲密见面会,带各方游客玩转15大创意集市,共享街头狂欢!(图文/周颜佳)

\

弹跳龙

\

弹跳龙

\

空中女神向游客赠送国旗

\

麦君走钢丝

\

奇幻泡泡秀

\

双人走钢丝

\

双人走钢丝

\

双人走钢丝

\

双人走钢丝

\

太阳飞刀

\

旋风独轮车

\

游客手拿国旗合影

\

游客欣赏彩虹水管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