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行政总厨任命
2017-10-18 19:21:43 来源:汉网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荣幸地宣布,从2017年10月开始,正式任命李燎原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李师傅从2006年开始他的厨师职业生涯,曾就任于君悦、凯悦、洲际、美高梅等国际酒店,丰富的工作阅历和他对美食的匠心精神将为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注入新的活力!

 

李师傅是湖北人,家乡的美食对他要从事厨师行业有着微妙的影响。之后11年的烹饪经验更是让他对各国美馔有着深入的了解及研究,李师傅尤擅意大利及法国料理。美味佳肴不仅是刀工、火候的讲究,不时不食的坚持更是菜品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秉承着对食物的深刻认知,李师傅将为您打造一系列周到的菜单选项,让您时刻保持充沛活力和最佳状态。

 

轻松甩掉旅途劳顿,即便身在途中,也能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在威斯汀,您可通过活力食品TM等计划探索各种营养美味,该计划提供一系列周到的菜单选项,让您保持充沛活力和最佳状态。轻松甩掉旅途劳顿,即便身在途中,也能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在威斯汀,您可通过活力食品TM等计划探索各种营养美味,该计划提供一系列周到的菜单选项,让您保持充沛活力和最佳状态。轻松甩掉旅途劳顿,即便身在途中,也能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在威斯汀,您可通过活力食品TM等计划探索各种营养美味,该计划提供一系列周到的菜单选项,让您保持充沛活力和最佳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