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名山攀登挑战赛在神农架举行 700驴友冒雨参赛
2017-10-19 18:16:42 来源:汉网

10月14日,第一届湖北省“极目楚天舒”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暨2017年湖北省名山攀登系列挑战赛在享有原始、神秘之美的神农架林区拉开了序幕,吸引近700名来至湖北各地级市的户外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神农架林区文体新广局承办。

\

神农架由几千万年前的造山运动、拔地而起,群山绵延,记录着上千年文化的传承,人类的亘古兴衰,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一坐群山叠抱、湖河分明、山水文化鲜明的地理之都。

\

金秋时节是神农架风光最美丽的时间段,来至湖北各地的户外达人相聚在神农之巅的脚下,此次挑战赛要攀登的是享有神农之巅、原始洪荒的美誉的神农顶;比赛当日,虽有大雾和降雨,但户外健身爱好者的攀登名山、挑战自我的热情依旧高涨。

\

据了解,此次赛事设置为非竞速类比赛,设有1.5小时的挑战时间,赛道是由2999级台阶组成,参与此次挑战的户外爱好者最小的6岁,年龄最大的爱好者达到了近70岁,最终,近400名参赛选手成功登顶完成比赛。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