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欢乐谷上演汉马啦啦队初赛 22只队伍青春舞姿点燃全场
2018-03-26 09:13:22 来源:汉网

\

初赛第一关山中学

\

初赛第三名美院

3月24日上午,由武汉华侨城主办的2018武汉马拉松官方啦啦队选拔赛初赛在欢乐谷上演,22只来自湖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各大高校及社会各界的啦啦队大展舞技,青春舞姿活力十足,高难度技巧与默契十足的舞蹈配合引得观众鼓掌叫好,现场气氛火爆。最终武汉市关山中学、湖大附中、湖北美术学院等15支队伍顺利进入复赛,继续展开精彩的舞蹈对决。

\

上午10点,随着热辣动感的音乐节拍,武汉理工大学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表演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200多名舞者组成的22只参赛队伍逐一亮相,舞蹈大秀看点十足。由00后组成的湖大附中啦啦队的表演洋溢着青春活力,整齐的群舞与极具感染力的笑容获得超高人气。充满阳光、活力和激情的关山中学啦啦队表演充满自信,神采飞扬,轻盈的抛接与极具爆发力的弹跳把啦啦操技巧之美展现得淋淋尽致,赢得满场掌声与喝彩。不少啦啦队的舞蹈编排创意十足,结合恰到好处的音乐律动,自信十足地摆出高难度的团队pose,展现出积极阳光的啦啦队风采。

\

武汉华侨城作为汉马啦啦队选拔赛的主办方,周日还将于欢乐谷举办汉马啦啦队复赛,兼具美丽与实力的啦啦队女神们将带着对汉马的热情献上赏心悦目的舞蹈表演。3月31日,欢乐谷还将开展啦啦队总决赛,胜出队伍将助阵汉马为赛场跑者们舞动呐喊。据了解,欢乐谷3月女神节逢周末女士游园可享半价100元/人,提前一天通过官方微信预定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