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八宿县旅游座谈会和推介会于5月5日成功举行
2018-05-06 16:22:54 来源:汉网

为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城市”,配合“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5月5日下午,由昌都市旅发委主办、成都环程国际旅行社承办、主题为"卓卓康巴·传奇昌都"旅游线路产品规划(策划)座谈会和推介会在八宿县政府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昌都市旅发委主任林湫,八宿县副县长姚伟,旅游局局长白永鑫。一起参会的嘉宾还有来自国内知名旅行社、自驾俱乐部总经理及业务负责人、自媒体记者、旅游达人等。

作为东道主,副县长姚伟向远道而来的嘉宾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并就八宿县的旅游资源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他说道,昌都旅游精华几乎都集中在八宿县。这里交通便利,214线、318线、303线都在这里穿插会合;这里海拔也不算高,气候比较宜人。他还透露,未来将在怒江72道拐打造红色旅游文化;在多拉神山建造公园,可欣赏迷人的夜景;在合适的地方打造民宿文化和洒咧营地。

 

\

图说1:八宿县副县长姚伟介绍八宿旅游

成都西部游侠创始人木雅深情地说道,"来古村就像是西部游侠的孩子,从零开始一步步将其推向了大众面前。"他还说,八宿县地处318国道旁边,本身旅游业已经成熟了起来,这就意味着软服务需要跟上市场需求,尤其是酒店业的各项配套设施要完善起来。此外,他还补充说,酒店要多元化,除了商务酒店,还应该有国际青年旅社、特色客栈等等。

 

\

图说2:成都西部游侠创始人木雅(张磊)发言

游侠客的产品经理赵云鹏严肃地说道,八宿要在商业化大潮中守住原生态的东西,千万不要去破坏其自然美感和生态环境。他还很兴奋地说道,冷曲河周边的田园风光非常迷人,丝毫不亚于新都桥,建议修建观景栈道以供游客近距离观赏。

 

\

图说3:游侠客的产品经理赵云鹏发言

云南丽江茶马古道旅行社董事长何跃林则说,然乌-来古是八宿最核心的景区,保护好然乌-来古就是千秋伟业!另外他还建议在怒江桥边修建英雄纪念碑,好让后来者瞻仰长眠于此的英雄!其他参会嘉宾也纷纷发言,提出中肯的建议。

 

\

图说4:云南丽江茶马古道旅行社董事长何跃林发言

八宿,藏语意为"勇士脚下的村落"。从邦达大草原一路走来,你会看到业拉山、怒江72道拐、怒江大峡谷等景点,无不惊险刺激,无不震撼人心,不是勇者断不敢来此挑战。除此之外,八宿县还有许多世界级的景观,比如然乌湖-来古冰川景区等。依托着如此富集和禀赋极高的旅游资源,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交通条件,八宿县的旅游发展前景必然十分广阔。

\

 

图说5:八宿田园风光

 

\

图说6:怒江大峡谷风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