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新年首场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17-01-06 22:28:3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武旅)新年伊始,武汉旅游新一轮宣传促销活动也拉开帷幕。1月6日上午,由武汉市旅游局、黄陂区旅游局、木兰云雾山风景区等单位组成的促销团,在郑州举行新年第一场推介会,并与中原旅游直通车联盟签订了2017年深度合作协议。郑州市旅游局以及当地旅行社、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出席大会。

\

会上,木兰云雾山风景区开展了精彩推介。5A景点木兰云雾山风景区,每年吸引全国各地大量慕名而来的游客,其中以河南游客居多。去年云雾山接待河南游客4万人次,同比增长30%。现在的云雾山不仅仅可以观赏杜鹃花,还能游恐龙谷、赏冰雕、观蜡像、看马术比赛等,目前已经被打造成武汉的一道四季有花、四季有景的靓丽风景线。在推介同时,景区特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丰盛的新年大礼包,包括营地别墅住宿、景区门票、黄陂泥塑等奖品。通过推介以及前期两地的沟通,景区与中原旅游直通车联盟达成共识,在现场签订了2017年深度合作协议。

\

武汉旅游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新型旅游产品不断涌现。2016年底,武汉迎来了一系列喜讯,百年老街中山大道强势回归,中国第一绿道东湖绿道全面开放,黎黄陂路、吉庆街、昙华林旧貌换新颜,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也相继亮相武汉。2016年度武汉旅游总收入预计达2501.34亿元,同比增长13.83%,游客接待量预计达2.33亿人次,同比增长12.47%。在这良好发展形势之下,此次推介为武汉旅游在2017年度进一步开拓河南旅游市场,更加深入推进武汉旅游与郑州乃至河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武汉旅游的大力发展起了一个良好开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