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迎来首届“国际现代魔术节”
2018-05-20 23:10:05 来源:汉网

2018年7月1至31日,多位国际知名魔术大师将首次齐聚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在碧海蓝天之畔的白沙滩呈献魔幻大秀

马尔代夫,2018年5月18日——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7月在酒店内举办首届“国际现代魔术节”,这将是在马尔代夫首次举办的魔术节活动。届时,五位国际知名魔术大师将齐聚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为宾客带来一场魔幻盛宴。魔术节期间,酒店白沙滩将每周举行两场精彩表演,让宾客大饱眼福。同时,魔术师们还将在酒店餐厅内表演近景魔术,以出神入化的技艺吸引宾客的注目。

\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私家岛屿坐落在马尔代夫环礁最南端,与南极洲之间仅相隔印度洋。在这片天涯海角之境,一切仿佛都带有天然的魔力。2018年7月1至31日期间,五位魔术大师将在度假酒店的热带仙境中,上演一系列传承已久的经典魔术、突破常规的现代魔术及心灵魔术,让宾客亲眼见证奇迹。

在魔术节期间,酒店为宾客们准备了“魔力马尔代夫”特色体验套餐,内容包括餐厅每日魔术表演,以及五位大师联袂带来的魔术大秀。此外,体验还包括一份特别的“魔术礼盒”晚餐。作为“Dine By Design”项目的一部分,酒店大厨将在薇陵姬丽岛上的多个地方现场烹制诱人美食。“魔术礼盒”晚餐将以非同寻常的创意形式,为宾客呈献新颖别致的菜品设计和美味惊喜。与此同时,度假酒店内的CHI水疗也推出了一款主题护理项目,让宾客在水疗中心清雅静谧的氛围中,感受“魔法”在肌肤和身心间绽放,护理中会用到温热的能量安抚型阿育吠陀草本精油,这种精油具有明显的疗愈功效,有助于抚慰身心,排出毒素,舒缓压力。

为了配合七月份的魔术主题,酒店在“魔力马尔代夫”套餐中安排了日落海豚巡游。映着天际金辉赤缕的落日风光,宾客将有机会看到许多飞旋海豚随船追逐嬉戏,跃出水面。酒店还为每位宾客准备了一支“魔杖”,让魔术节的回忆始终如新。

\

作为马尔代夫首家主办魔术节的酒店,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在今年夏天以魔力方式重新诠释独特的马尔代夫式服务。这里是家庭出游的理想之选。今年七月,酒店将以引人入胜的魔幻元素,为宾客打造珍贵美好的假日回忆。儿童们可以在碧蓝莹澈的印度洋之畔,参加由酒店内屡获殊荣的儿童俱乐部组织的魔术入门课程,然后在父母面前一展身手。

由五位大师联合献上的魔术盛宴,将为宾客带来一场百花齐放的视觉之旅:

“幻术奇人”Duc Nhien

Nhien自幼就对魔术及解谜有着浓厚的兴趣。1981年,他在比利时魔方比赛中荣获冠军。随后,他以这段经历为灵感,创作出了独家魔术《Pixism》。自此以后,这位国际知名的幻术大师就在《Virtual Magic》节目中推出了一系列法语教学视频,并在美国的顶尖魔术杂志《Magic》和《Genii》中发表了多篇文章。来自比利时的Nhien在比利时魔术师排行榜中荣居首位,并且有着“魔术大师”的美誉。

Nhien的另一项才能是肖像剪纸——只凭一副剪刀就能创作出栩栩如生的剪影,因此又被粉丝赠予了“魔术肖像师”的称号。

\

“障眼达人”Antoine Leroux

Leroux擅长近距离魔术(又名近景魔术)。这是一种广受欢迎的魔术形式。在法国工作期间,Leroux曾在众多私人派对和活动中展示技艺,用神乎其技的表演给宾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手法,Leroux成为了法国最炙手可热的魔术师之一;他的到来,将为薇陵姬丽岛增添一抹惊艳的魔幻色彩。

“读心大师”Frank Truong

Truong因在法国流行电视节目《La Grande Illusion》中担任联合主演而被人们所熟知。他经常出席知名品牌的活动,在魔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Truong擅长解读人们的思想,其精准的预测,常常让观众惊叹不已。2016年,Truong参加了《法国达人秀》节目,凭借着出色的幽默感和个人魅力,他一路过关斩将到达半决赛。比赛结束后,Truong开始了在法国各地的寻回演出,他通过大受欢迎的《You Think So I Know》节目,向观众们展示了心灵魔术的独特艺术。

“数码专家”Sebastian Camersini

Camersini也是来自法国电视节目《La Grande Illusion》的魔术师之一。他擅长数码魔术,是全球最顶尖的数码魔术师之一。Camersini的表演以优雅魅力而著称,与他合作的都是魔术届最负盛名的大师级人物。

“魔术师”Vincent Bruneau (Senzo)

怀着对魔术和新兴技术的热情,Vincent创办了Magency公司——首家运用协作式数码解决方案来提高研讨会、会展、培训和会议观众参与度的企业。Vincent从魔术和舞台艺术中寻找灵感,推崇从情感和人性的角度来唤起员工的共鸣。此外,Vincent还是法国数码魔术界的先驱。他负责《La Grande Illusion》的节目效果并管理着一众专业魔术师,尤其擅长营造个性化的魔术效果。

“魔力马尔代夫”特色套餐包括:

· 于2018年5月31日前预订可享最优房价20%优惠;

· Javvu餐厅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 Javvu餐厅每日双人晚餐或每位赠送价值90美元的Fashala或Dr. Ali’s餐厅晚餐消费额;餐厅每日上演近景魔术节目。;

· “Dine By Design”项目“魔术礼盒”晚餐及30分钟魔术表演;

· 能量安抚型阿育吠陀草本热精油水疗护理(45分钟);

· 双人魔幻日落海豚巡游;

· 魔术节纪念品魔杖一支;

 

价格:每位777美元起;(适用于7月1至31日期间入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