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毕业季献礼青春 中高考生、大学生购票享优惠
2018-06-05 16:56:13 来源:汉网

今夏毕业季,欢乐不散场!本周将迎来全民严阵以待的高考,大学毕业生们也纷纷从象牙塔奔赴工作岗位,欢乐谷毕业季献礼青春,这一次让我们做回孩子,用快乐的游园时光定格青春记忆吧!6月9日-7月31日,中高考毕业生持本人中高考准考证门市购欢乐谷日场票仅需160元/张;6月5日-30日,大学生微信购欢乐谷日场门票仅需130元/人。欢乐谷百余游乐项目玩翻天,众多歌舞巡游热闹上演,毕业不孤单,开趴燥起来!

快来欢乐谷打开心扉,放肆尖叫吧!无论是毕业的伤感还是暑假来临的激动,学生党们有众多的情绪和感受需要得到释放。来欢乐谷体验一把游园狂欢吧,乘上刺激畅快的天地双雄和极速飞车临风呐喊,或者体会浪漫的皇家转马和乐趣无穷的霹雳战车回到童年,这里能够满足你的所有快乐心愿。更有高科技游乐项目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5D过山车“极速穿越”、VR动感轨道车“颠三倒四机”为你呈现奇妙的视听盛宴,26米极限漂流“激流勇进”、野性渔光岛“野人谷漂流”清凉解热,周末豪华夜场炫彩夜光大巡游、时尚嘉年华陪你嗨潮趴,大摆锤、跳楼机、鬼屋等20余游乐项目趁夜玩耍更有趣,欢乐谷毕业狂欢等你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