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电音版小猪佩奇与万人一起尬舞 粉色风暴席卷电音派对
2018-07-09 11:44:49 来源:汉网

7月7日晚,欢乐谷2只4米高的夜光小猪佩奇旁迎来了众多游客争相合影拍照,宇宙飞船舞台上演的小猪佩奇电音趴吸引了万人前来蹦迪,随着舞台DJ高呼“让我看到你的小猪佩奇”,不少人秀出身上穿的小猪佩奇文化衫,手腕上的小猪佩奇夜光手表以及气球、小旗等,跟随小猪佩奇的魔性电嗓一起热情挥手,掀起一股席卷全场的粉色风暴。

当天下午17点,粉红色的小猪佩奇专题展区落地欢乐谷甜品王国,真人小猪佩奇与亲子家庭一起牵手游戏,开心合影。小猪佩奇阅读分享会带孩子们一起阅读小猪佩奇的卡通图书,分享关于亲情、友情的温馨小故事,互动小游戏中获胜的萌宝更获得了小猪佩奇亲手送上的玩偶等奖品,兴奋地扬起红扑扑的笑脸。19点40分,欢乐谷全新升级的360度环谷大巡游华丽上演,海洋、森林、街头等主题的豪华夜光彩车点亮环谷道路,众多色彩斑斓的夜光精灵翩翩起舞,夜光小猪佩奇方阵格外亮眼,不少小朋友们高兴地与佩奇击掌打招呼。

人潮随着巡游花车到达喷泉前方,小猪佩奇电音趴率先亮相宇宙飞船舞台,新锐DJ奏响激情电音,配合小猪佩奇魔性电嗓一起嗨浪,众多佩戴着小猪佩奇头饰、身穿佩奇主题文化衫的蹦迪潮人们随着电音旋律热情尬舞,掀起一波冲击力十足的粉色电音风暴。极具科幻感的舞台声光电特效中,4米高的巨型小猪佩奇与舞台上穿着酷炫蹦迪装的电音版小猪佩奇相映成趣,为狂欢现场增添了与众不同的欢乐气质。园区360度演艺轮番上演,游客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电音欢乐。360度夜光大巡游全新升级华丽回归!巡游路线新增50%开启环岛漫游,千人豪华阵容翩翩起舞,梦幻夜光表演惊艳夏夜。滚轮精灵360度诙谐互动,魔术披风出其不意变身爆笑整蛊,或者踩着高跷来一曲复古DISCO,园区数十场零距离互动巡演让游客即刻“触电”感受狂欢节拍。

欢乐谷HOHA电音节周周有精彩,下周音乐侠客GAI周延将登陆宇宙飞船舞台,除了令许多人热血沸腾的《沧海一声笑》,他还将现场献唱自己的全新单曲,电音版的GAI周延会呈现怎样的舞台魅力呢?来欢乐谷HOHA电音节现场感受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