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同乐庆八一 欢乐谷献上免费游
2018-08-01 13:52:19 来源:汉网

兵哥哥、警察蜀黎、警花小姐姐……通通有份,欢乐谷请你来免费游园啦。“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为了表达对广大军人的敬意,让最可爱的人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武汉欢乐谷推出军人免费游园福利活动。8月1日-7日,军人、武警官兵、公安系统凭有效证件(包括军人证、士兵证、军官证、警察证等)可免费游玩武汉欢乐谷,随行2名亲友可享半价优惠,购欢乐谷全日票100元/张(原价200元/张)。

正值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欢乐谷为最可爱的人和众多游客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HOHA号太空飞船登陆电音乐园,千万级银河舞美呈现科幻感巅峰特效,金牌DJ引领电音旋律,性感舞者热舞出镜,潮流说唱互动闹场,为万千观众掀起江城最狂欢音浪。

8月4日,重磅大咖、电子音乐唱作人萧全将降临欢乐谷领唱海草舞、社会摇,魔性神曲旋风来袭,邀你一起欢乐蹦迪!作为资深的华语音乐制作人,萧全创作过许多全民耳熟能详的魔性神曲,比如完美消化“奥特曼打小怪兽”流行梗的《社会摇》,带起了蹦迪届的一股新的流行舞蹈形式社会摇,随着强劲的重音、轰鸣的bass自由地甩手摇晃,抛开烦恼解放身心。

欢乐谷HOHA电音节献上欢乐盛宴,千万级银河舞台炫目绽放,全场齐跳电音神曲,更有园区100多项游乐项目让大家开心畅玩,乘上天地双雄和极速飞车临风呐喊,或者体会浪漫的皇家转马和乐趣无穷的霹雳战车,更有高科技游乐项目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5D过山车“极速穿越”、VR动感轨道车“颠三倒四机”带给你多维视听的奇妙感受,豪华夜场上演360度夜光大巡游,大摆锤、跳楼机、鬼屋等20余游乐项目日夜开放,不容错过的电音盛会等你来一睹为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