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小伙与血站因爱结缘十余载
2015-12-17 19:35:51 来源:汉网
志愿者坚持献血 服务者多年关爱   

  荆门日报消息(通讯员张燕)“田主任,感谢你平时在我献血时给予的优质服务,今天我来献血,并专门到花店买了一束百合花送给你……”12月11日,在荆门城北北郊粮食储备库工作的曾海林骑着自行车来到市中心血站,献血前找到该站机采室主任田玲艳,将鲜花送给田主任时动情地说。
  
  2000年,曾海林从外地回荆门更换二代身份证,从市中心血站固定献血点经过时,参加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随后的十多年时间他的爱心奉献从未间断。这十多年中,他累计献血12次4600ml、机采32次64治疗量,也因此荣获“2014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在曾海林十多年的献血路上,市中心血站机采室主任田玲艳在每次接待他时,总是细心地为他服务,端茶递水,家常式聊天,逢年过节、他的生日总是电话问候……田玲艳十多年来对曾海林一如既往的热情服务一直感动着他,也激励着他始终保持着“永远要有一颗做善事的心”的信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