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筑警魂: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连续六年组织集体无偿献血
2016-05-14 18:12: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孟学涛 刘立男)5月12日下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警察管理系与武汉血液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60多名学生挽袖献血近8万毫升。该院集体献血活动始起于2011年,至今已经持续6年,得到了越来越多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警察管理系大队长孟学涛老师回忆,每年的集体献血活动都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作为一名多年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他认为这是一种奉献精神,更是正能量的体现。
 
 
  献血活动现场,武汉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献血方面的问题,警察管理系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在献血点积极配合,维持现场秩序,为献血的同学发放营养品及献血证。
 
 
 参加献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活动培养了警院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知名警院”的美好蓝图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