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血液中心志愿者总队招募公告
2016-07-06 05:14:30 来源:汉网

志愿服务是国际红十字运动的七项基本原则之一,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具体体现。武汉血液中心作为全国最早建立的血库之一,承担着辖区内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供应任务,中心秉承“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理念,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塑造“武汉血液”优良品牌不懈努力,为创建中国一流血站的目标锲而不舍的奋斗,为中国的输血事业创造新的辉煌。武汉血液中心志愿者总队为更好的提高和规范志愿服务水平,特招募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时间

    2016年7月5日—2016年8月5日

    二、招募条件

    以自愿为原则,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遵守法律法规;有劳动能力,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备志愿服务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自愿接受武汉血液中心志愿者总队领导和管理的人士均可报名。具有志愿服务经验,有过无偿献血经历,时间灵活自由者优先,在校大学生优先。

    三、招募流程

    招募工作分为:报名、审核、选拔录用三个步骤进行。

    四、工作地点

    武汉血液中心各献血地点,如:武商广场献血屋、佳丽广场献血屋、资本大厦献血点等。

    五、工作内容

    协助各献血点工作人员登录信息、发放礼品、整理器材等工作。

    六、报名方式

    1、登录武汉血液中心网站,点击“我要加入志愿者”申请栏,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报名。

    2、申请人可以直接通过电话报名。咨询电话:027-83637079 ;027-83642922 袁辉、王腾。

     来源:武汉血液中心招募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