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楚商心系家乡,首批61万救灾款送往湖北省红十字会
2016-07-10 00:00:24 来源:汉网

\  
7月8日,湖北省驻沪办和上海市湖北商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送上捐款


    7月8日上午,受上海市湖北商会章锋会长委托,轮值会长姚毅、常务副会长张国雄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同上海市湖北襄阳商会、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上海市湖北 商会武穴工作委员会及金融分会等代表参加了由湖北省红十字会举办的“千里驰援暖故土,拳拳情挚系家乡”暨齐心协力战‘2016’洪水捐赠仪式。


\
   省红十字会宋悦明书记为爱心捐款部分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上海市湖北商会第一批救灾款46万元现金(其中:武穴工作委员会6万元、金融分会5.68万元)以及襄阳商会捐款5.6533万元、荆门商会捐款9.2811万元共计61万元现金捐款,将通过省红十字会,按捐款单位及个人的意愿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和襄阳商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送上捐款   


    家乡受灾,游子心急。当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于7月5日向长三角地区湖北商会发起“家乡受灾我爱心捐款”的总动员。在省驻沪办的指导 下,上海市湖北商会秘书处连夜奋战,积极组织,章锋会长率先带头捐款。当得知家乡灾情持续不断时,各位会长们更是心急如焚,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商会秘书处 捐款平台不断增加捐款额度,一石激起千层浪,会长章锋捐款5万、常务副会长张国雄捐款4万、党总支书记捐款2万等等……捐款数额不断攀升,捐款人数不断增 加。在短短2天时间里,上海市湖北商会筹款46万,并火速将募捐款汇入省红十字会帐上。


    仪式现场,各路媒体早早守候在省红十字会9楼办公室,对轮值会长姚毅进行专访,并拍摄了常务副会长、武穴商会会长张国雄现金捐款的感人画面。


\
仪式活动现场媒体采访  


    爱心在传递,在沪楚商将密切关注湖北灾情,聚沙成塔,解囊捐助,我们的募捐活动仍在继续中。

 
图文:上海市湖北商会
 
注:爱心捐款清单见后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